关于

巫婆说我的生活像首诗,让我想起这句“生活不只是拘且,还有远方和诗”

九月,很棒的辞职月,露营,接触浮潜,接触冲浪,晒了层皮,拍了泳衣晒痕照,拍了一起浪的三人公路片,误机睡机场与酷爱章子怡的法国程序员瞎聊聊出他的少女心了,出了国门,租摩托环岛行碰上交警罚了五百铢,交出了第一张国际罚单,在Kamala海滩认识了冲浪教练,他用泰文在沙滩上写我们的名字,Kata海滩的一家冲浪用品店,看台席面对的是逆水冲浪,教练在飞窜炫技超级cool,会某项技能的男生真吸引人!摩托车停放的地方被撒了好多鸟屎,深潜教练的山地拖板车好帅,颠簸的泥路,老牛,人群附近行走的大蜥蜴,国外的牛屎比较香,青草闻,这才是岛国嘛,教练开着农家越野拖板车好霸气,感觉要自己是大哥的女人!海底好美用眼睛记住,拖曳伞也就那回事一点不刺激,在浮板上上演菊次郎夏天的两个日本小伙好可爱,在滚烫的浮板上一边a qi a qi一边光脚交替跳,耐不住热了一屁股坐浮板边缘泡泡脚继续a qi a qi地跳开了,画面太夏天太美好记在心里,穿着救生衣跳海呛了一鼻子,下回冲浪被卷进浪里后变得不那么恐惧了,安帕瓦的雨很大夜很美,不见萤火虫但聆午后满城风铃声,鸽子来来回回衔枝筑新巢,主人带着三只狗下河游泳,累了在别人家门前休顿,这个惬意充实的午后好棒。tuktuk司机告诉我们包包不要放车边缘,小心抢包,路人tuktuk司机拉客不成倒主动帮我们打电话联系汽车,遇到的都很热心!这个国家让我暖心,你拒绝,他们会说THX,是个约炮不成也会说THX的国度。这段旅程,浅游得不错,期待下次深度游还有更多美好待发掘,集市也还没去。

评论

© S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