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自由,还是自由权

1、重获人身自由的感觉,很微妙。
虽然我又开始看韩剧填充生理糖分了,
但我也开始思考从哪些人生体验上获得多巴胺去取代那种不健康的恋爱关系。(单指我那个状态)
我恢复的不是自由,而是能给自己不断做喜欢的选择的自由权。
2、人人都说我很独立很勇敢,一个人出个远门旅行一下真的可以称为勇敢?我并不这样认为。
我只是在寻找能刺激我身体产生多巴胺的方式,恰好旅行能带给我许多刺激,于是就那么做了,这背后的动机并不涉及勇敢,只能说独立。
我也怂,会等待合适的人一起去新疆,会期待遇到合适的人一起合伙创业,我也在不断寻找这种适合我的群体。
3、看圆桌派,窦文涛和蒋雯丽说,所有人都在赞颂青春的美好,想回到当初,但他们觉得,最好的自己就是现在,不觉得青春美好想回去,恰恰相反的是,18岁的青春很迷茫很爱思考人生,过得迷糊,不知道为什么要活着,其实就是太迂腐,没有出来历事,其实人生给你的还有很多,外面的世界太精彩了,你得慢慢去体验,去成长,自然就造就了现在你最喜欢的自己。

 
评论

© Sue | Powered by LOFTER